您好,欢迎来到内蒙古穆斯林朝觐报名网! 今天是:
登录报名

报名开网时间

2023年9月1日 9点 — 2024年2月3日 21点
报名已结束

报名须知

内蒙古穆斯林出国朝觐网上报名操作说明:


1、网上报名:朝觐人员登录内蒙古穆斯林朝觐网,在“登录报名”栏目按照网页提示的条目填入相关内容,确认准确无误后,点击“提交信息”,完成网上报名。

2、提交资料:朝觐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、户口本等资料,前往所属旗(县、区)宗教局审核资料。

3、表格下载:朝觐人员在"资料下载"栏目下载《内蒙古自治区穆斯林出国朝觐报名表》,进入此表页面,即可下载、打印,填写后交旗(县、区)宗教部门。

4、报名序列查看:点击"报名序列"栏目,根据报名者所在旗(县、区),点击旗(县、区)名称查看报名排序。


朝觐报名者需具备以下条件:


(一)18周岁以上、75周岁以下信仰伊斯兰教、具有内蒙古户籍的公民;

(二)身体健康,理智健全,适宜乘坐飞机、汽车长途旅行,能够独立完成朝觐期间的各项宗教活动;

(三)能够支付朝觐有关费用,而不影响家人的生产、生活正常进行,非扶贫对象和社会救助者;

(四)爱国爱教,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;

(五)非重复朝觐者(自2014年起,已批准朝觐者,网站不受理再次报名);

(六)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》关于中国公民出入境的管理规定;

(七)非政策规定不允许朝觐者。

年龄超过70周岁的报名者,还应提交本人书面保证书,声明在朝觐期间如因体弱、疾病等其他原因出现的不良后果,本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和医疗费用,保证书需经其家属签字。

  • [呼和浩特市]穆瑞琴2024/02/03
  • [呼和浩特市]麻建民2024/02/03
  • [呼和浩特市]王世红2024/02/03
  • [呼和浩特市]穆瑞霞2024/02/03
  • [呼和浩特市]穆瑞英2024/02/03
  • [阿拉善盟]田生川2024/02/02
内蒙古穆斯林朝觐网 内蒙古穆斯林朝觐报名网 穆斯林出国朝觐网上报名